計劃結婚和未來已有一段時間了,年紀不小的我們現在才去接觸這些事情

雖然交往時間不是很長,但是因為我跟她都是坦率的人,很多事都很真誠的溝通

所以兩個人的感情才會持續加溫...我覺得遇到對的人跟交往時間真的沒有很大的關係

或許這就是緣吧,現在遇到了一個不是我們兩個溝通就可以解決的事,就是我父母

但是我覺得我們的未來不是任何人可以說了算與主導的,包括父母..覺得有點小挫折

父母親為什麼不能祝福我們....

(Charles)

那天和你父母見面

看得出來你是他們心中的寶貝兒子

他們會如此謹慎也是因為愛你

持續和他們溝通讓他們充分了解

我們不是一時衝動決定的

我想他們會祝福我們的

(Joa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echarles 的頭像
    joannecharles

    JOANNE & CHARLES' HOME

    joanne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