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一天的事 婚姻是一輩子的...】

當他的母親這樣對著我說的時候

我的心裡湧起了一陣感動....

見面前一路上擔心臉上的妝是不是太濃、

穿著會不會太花俏的一堆焦慮全都不見了

原先以為對方會用放大鏡把我全身上下看得仔仔細細

結果,她卻是以同樣身為女人的同理心

以及過來人的經驗告訴我婚姻經營之道

見到他的父母如此鶼鰈情深

讓我更確定我的選擇沒有錯!!

如此開明、有智慧的父母教養出來的小孩

必定能和他的父親一樣成為好老公、好爸爸^^

感謝上帝賜給我的一切~

(Joa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echarles 的頭像
    joannecharles

    JOANNE & CHARLES' HOME

    joanne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