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米米頻出狀況

加上一堆工作卡在一起

又讓我稍微放鬆的心情緊繃起來

這兩天也想了很多關於米米的未來

看他這樣身體一天一天退化

加上原有的怪脾氣

要找人領養他實在有點困難

即使有人願意包容他

我也擔心別人不能給他足夠的愛心

而且他也跟我有感情了

我們有著家人般不能分離的情感

就如同不願上天堂的狗兒

他寧可和主人一起在地獄

也不願孤單上天堂

當我和米米互視的時候

我能感受到他對我的愛和依賴

他一定也知道我很愛他很寵他

親愛的,我知道你懂這種感覺

因為我們之間的情感也是超乎言語能形容的

我不是把你們放在一起比較

而是你們都是我很愛很愛的....

(Joa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echarles 的頭像
    joannecharles

    JOANNE & CHARLES' HOME

    joanne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