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妳說妳喜歡聽阿桑的葉子,尤其是這兩句歌詞"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妳還說聽到會哭...,我們兩個在認識前都是孤獨的個體

我一個人來到新竹這個陌生的城市,妳也一個人到台北這個冷漠的都市,各自去過自己的生活

去經歷許多的第一次,妳也認識了許多朋友,也交過男友,我經歷了第一次為自己煮飯洗衣拖地,

一個人去看電影,我漸漸習慣了一個人,只是當週遭的人漸漸都組成家庭了,年齡也大了,那種巨大的

孤獨感席捲而來.於是我上噗浪,facebook想要找尋朋友,讓自己不孤單,於是我們相遇了進而相戀

第一次感受到兩個人的愉快與不孤單..謝謝妳

(Charles)

以前我的日記裡會出現我寫給某個朋友的信

常常一個人的時候想找人說話

但是又怕打擾到別人

所以 我會在日記裡寫信

但是那些信我從來也沒有寄出去過

我只是想找人對話、談心

和你在一起並不是因為孤單

而是如你所說的找到另一個自己

我們之間莫名的默契讓我很感動

不需要花費太多心思的溝通

讓我們之間相處很自然就像和自己對話一樣

(Joa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echarles 的頭像
    joannecharles

    JOANNE & CHARLES' HOME

    joanne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