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為了婚事真的搞得頭好昏~"~

兩家人好多事情要溝通

雖然都不是什麼大事

但卻好像一沒談好我們的婚事就會停擺

反而讓我們在自己家長面前為了溝通一些小事

已經幾近要撕破臉的邊緣  好像搞得更不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堅持和顧忌

我們兩個想要一個簡單而隆重的婚禮

我們不忌諱什麼黃道吉日

我們想把我們故事和喜悅分享給親友

如此簡單而已~

雙方父母對於傳統習俗都有堅持

老爸對於祖先拜拜 婚禮流程很在意

老媽對於黃道吉日會影響我一生幸福很在意

我哈尼的老爸很會算黃道吉日也很在意

我哈尼的老媽覺得那些習俗是多餘的也很在意

他們對於我們未來的幸福似乎都很在意

但是 卻沒有人關心到我們未來的幸福並不會

因為差一天辦婚禮 或是少一項流程而變得不幸福

而是因為你們在爭執哪一個日子才是好的

讓我們兩人夾在中間產生矛盾而開心不起來

------------------------------------------------

昨天晚上我又開始擔心起一些結婚之後的事了

我很擔心現在這種情況會延燒到婚後

有些人聽說婚事沒橋好 即使結完婚還是有吵不完的架

難怪人家說"結婚是人生大事" 真的是很大一條的事

不過 幸好我哈尼是個很理性的人

我只能用"臨危不亂"來稱讚他= =b

每次在我有負面思想的時候

他總是能耐心提醒我要"正面思考"!!

我真的覺得我是找到好老公了

他說"以後日子是我們的"

這些老人家們的堅持我們只能儘量去協調

他說:以後我們要過得很幸福很幸福給他們看~

哈尼~謝謝你總是如此的包容我

我會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幸福

(Joanne)

這些對於未來的婚姻只是前奏曲而已,以後的生活一定會有甘有苦,只要夫妻同心一定會渡過的

現在日子的問題也已經順利解決了,再來就是訂餐廳了

(Char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echarles 的頭像
    joannecharles

    JOANNE & CHARLES' HOME

    joanne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