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本來要留在公司上課

突然接到樓下鄰居的電話

鄰居:小姐,我是一樓的,我老公上晚班在睡覺

                你可不可以安靜一點 不要敲那麼大聲!

我(一頭霧水):你是說我屋子裡有聲音?我還在公司還沒回家ㄟ

鄰居:是喔...可是你樓上好像在敲門還是牆壁的聲音好大

突然覺得有點錯愕...難道有人闖入我家?

就算是小偷也應該偷偷摸摸的小聲的翻箱倒櫃吧~

還是很不放心的馬上趕回家去看

路上打了電話跟CHARLES說

回到家後檢查門窗也沒有異狀

屋子裡也沒有被翻過的痕跡

可能是住我隔壁的又在撞門吧...

那家人常常半夜有人喝醉酒撞門

吵到米米起來在門口叫

也害我被米米吵醒起來查看

這兩天才剛把米米送到鄉下

就發生這種事讓我覺得心裡有點毛

以前回家只要聽到米米在門裡歡迎我的聲音

就是表示屋子裡很安全沒有陌生人闖入

雖然是虛驚一場

後來晚上卻因為受到一點點驚嚇

和因為想念米米  讓我情緒有點低落

然而CHARLES因為一時口誤

讓我覺得他表現得事不關己的樣子

成為我們吵架的導火線

事後我們兩個都很難過

因為都說了傷害對方的話

對不起!我忘了我說過要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一切

我忘了我曾經每天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你

(Joa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echarles 的頭像
    joannecharles

    JOANNE & CHARLES' HOME

    joanne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