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1.jpg

大妹的婚禮訂在4月

最近為了她的婚禮籌備開始想一堆怪點子

為了幫她節省婚禮布置花費

連氣球花都自己做

到時候 我還要負責攝影、收禮金

兼串場主持....我真是多才多藝阿= ="

一個人當十個人用嗎??

我妹真是沒把我當人看!!ˋˊ

以為我是超人嗎?? 哈哈~

沒辦法! 誰叫她是我妹

只好赴湯蹈火了~

(Joanne)

連我這個未來的姊夫也要撩下去...全程台語發音..真是個大挑戰

(Char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echarles 的頭像
    joannecharles

    JOANNE & CHARLES' HOME

    joanne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