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我突發奇想的提議要去淡水,

並不是因為我沒有去過淡水,

只因為前一天下雨,星期日當天出太陽

不想都窩在家中,想去透透氣..

這跟我之前的行為模式有點不同,

之前我總是計劃著路線還有要去什麼地方

我想我可能被出怪招的她影響了吧!

隨性出走也有另外一番風景,

她就安排了一個路線..先騎車到捷運東湖站

坐捷運到大直,再轉公車到捷運圓山站再搭捷運到淡水..

只有28元..她真的好厲害..算出最便宜的路線..

我想我娶到她..我們會過的很省...我對這個總是不行..

到了之後,我們先去吃義大利冰淇淋,喝熱的酸梅湯,

去坐渡輪到對岸吃了一個宜蘭蔥餅,

吃了臭豆腐,喝了魚丸湯就這樣走走吃吃的..

累了就到沙灘坐著休息..一路上都覺得很高興,最後她還出怪招

說大家一起到草地上滾..結果只有我在滾....發現被耍了...

還是覺得很開心..後來聊著要去幫忙她妹婚禮的事...

最後我到十點才坐高鐵回新竹...我有一個感覺..

以前的我總是一直規畫..看要去的地方的一些人文好吃好玩的有哪些

這次才發覺跟什麼人去才是重點...快樂最重要....

(Charles)

這個週末和他去淡水玩

淡水...很久沒去了

一個人很不適合去週末的淡水

人潮洶湧會讓人覺得孤寂

兩個人去會覺得很浪漫

至少逛逛老街吃小吃要有人一起分享才有趣

冰淇淋兩個人一起吃

酸梅湯兩個人喝

蔥餅一人咬一口

草莓糖葫蘆兩人分一串吃

有人可以分享真好~

(Joa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echarles 的頭像
    joannecharles

    JOANNE & CHARLES' HOME

    joanne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