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31.jpg 

2010年1月1日(美麗華煙火)

又是全新的一年

今年對我來說很不一樣

從跨年的那一刻起

我的身邊就多了一個人陪伴

今年我們有很多計畫要一起完成

他是我這輩子遇過最心靈契合的人

不知道哪來的默契

一開始認識他就常常發現

我的話才在嘴邊他就知道我要說啥

讓我很驚訝 他可能有讀心術

不然怎能這麼了解我

不然 他就是上帝派來的

呵呵~一定是的!

2009年的年底發生了好多驚奇的事

讓我的生命整個改觀

希望2010是嶄新的一年

 

P.S. 煙火的夜景是我的哈尼拍的喔^^ 很棒吧!

(Joa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echarles 的頭像
    joannecharles

    JOANNE & CHARLES' HOME

    joanne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