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的單身男女 , 有婚友社的條件式的聯誼 ,有經過社團認識,有學長學妹....各式各樣的關係和情境

女孩子在還沒有找到對象時,總是設定著三高的條件,外在條件設的一大堆,最後還在尋尋覓覓

這次與她的相遇相戀.跟外在條件都沒有關係,我不高也不帥,有的是真心,坦誠與包容,

結論是不管是什麼挑惕的條件,只不過是阻擋找到真愛的的障礙.愛到了什麼都不重要了

.心與觀念最重要....希望跟她(Joanne)長長久久.

摩天輪之約既期待又緊張....

我的她與她的家人是不是也跟她一樣對我有一樣的看法呢......忐忑的心阿...

(Charles)

 

他剛剛好符合我的"條件",我要的情人必須不太帥也不太高(我說真的!)

我想要的另一半要能真心、坦誠與包容,以及真誠的溝通

我的家人和我一樣,只要能對我真心的,他們都會把他當成家人看待

別擔心~很快我們就會成為一家人^^

(Joa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echarles 的頭像
    joannecharles

    JOANNE & CHARLES' HOME

    joanne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