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62.jpg    

這是我們婚後的第一個過年

回台中阿嬤家過年很有小時候過年的年味

 

 

照片 019.jpg  

滿滿一桌的菜好豐盛!

沒有拍到出菜前大家在廚房裡忙著做菜的樣子

實在是很有趣XD

阿嬤在廚房裡走來走去嘴裡還念著

到底幾點可以開飯阿? 還說...不要邊煮飯邊聊天 

這樣是要煮到甚麼時候??

呵呵~被念的就是我和我婆婆和嬸嬸

照片 025.jpg  

大家圍著圓桌吃飯感覺好溫馨~

大概是因為我有印象以來

我們家圍爐都是爸媽和我們幾個小孩

沒有這樣三代同堂的景象

(其實...已經是四代了^^噓!這時候還不能公開說出來)

照片 032.jpg  

大年初一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我哈尼拿著相機到處拍

我們也順便留下合影

相信這張照片以後會很有紀念價值

照片 050.jpg  

哈!兩個裝可愛的兔子

我的肚肚裡面還有一隻小兔兔喔^^

很快就會和大家見面囉~

(Joa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